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陆夫人中心]陆夫人的神奇动物

月考完更新庆祝一下
ooc预警。

谷陆谷·一个金币之约

"夫人夫人不好了谷歌又没了!"小绝有些慌忙的爬出了箱子"刚才箱子有道缝眼睛一眨就没了!""哦好,知道了"陆夫人理了理头发摊在床上"大晚上的能到哪儿去啊——""真的没事吗……"小绝有些失落的缩回箱子里。"没事。"

陆夫人往地上砸了枚金币,金币在地上蹦跳着,叮当作响。门突然被打开,一个人影闪出接着就是一个滑铲进了床底捡起了金币"啊……辛亏来得早啊……"他把金币塞进了衣袋里,刚准备跑就被揪住了衣领。"谷歌……你要去哪里啊……?"谷歌抬起头对上了如同鬼火般的绿眸,吐吐舌头跳进了箱子。

陆夫人是被砸门声叫醒的,她穿着睡衣开了门。
然后就被圣骑士的银盔闪瞎了眼。

开玩笑的。

"Pi?"陆夫人小心翼翼的问,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揉了揉眼睛,"别揉了,不是做梦。"高大的粉毛圣骑士拦住她,"跟我走一趟吧。""走?走去哪?"她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夫人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啊。""来这里展出的[真橙之心]项链昨天晚上被偷了,而嫌疑人被看见进了你的屋,你是和我走还是把他交出来?"Pi看她愣着不动,招了招手,一个透明的人影缓缓出现。"芬达,描述一下。""不用了,我去找。"陆夫人掀开了箱子揪住了企图逃跑的谷歌,念了现型咒就开始晃,亮闪闪的珠宝和黄金掉了一地,Pi和芬达挑挑捡捡终于找到了项链,道了谢之后就急忙赶回了展览中心。

"我的东西……我的珠宝……"谷歌坐在地上用自己的小爪子划拉着地上的珠宝和金块发出带着怨念的碎碎念。陆夫人又是气又是好笑的给他解了咒,看着他飞快的把这些东西塞进自己的衣袋里,"谷歌,你为什么要去偷项链啊?"谷歌低头收着东西一言不发,"生气了?那我这一个金币……""偷来……偷来给你的……"谷歌低下头,细碎的黑发挡住了发红的脸,陆夫人大笑起来,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我不需要那个,我要的就是你老老实实待在我身边。"

谷歌原来是行走江湖的大盗,可以说是从新东方一直偷到了霍格沃兹,从未失手,却败在了陆夫人的一个金币下。

那天下午,阳光明媚,紫发的女人夹着一枚金色的硬币,眉眼间满是笑意。

"给你一个金币,和我走好不好?"

tbc-
文力丧失中。
图个开心。
评论想看的cp,说不定会写。
tag很迷,有意见会删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