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12TEAM]8012都是一群有故事的神经病

好的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黑喂狗!

51.
魔王宝贝我去打游戏辣。
好的你去吧。
魔王宝贝我去炸厨房辣。
好的你去吧。
今天的魔王宝贝真乖我该怎么办哦……

52.
你该去上他。
毛豆吃着薯片发表意见。

53.
魔王你不要脸!有种别打我叶子啊!
好的下次喷你的花,让你断子绝孙。
魔王安静的吐了个小火球。

54.
毛豆很心塞的吃了口狗粮。
不对啊我是植物啊为什么要吃狗粮?

55.
喏,金坷垃,够不够意思?
魔王把一袋金坷垃丢他面前。

56.
毛豆子。
更心塞了。

57.
推门而入的奶茶和铃铛。
卧槽修罗场啊。
人兽不好了你后院起火了!

58.
起你妹。
藤蔓缠住了两个人一个火球擦着脸就飞了过去。

59.
起什么火啊我大老婆和小老婆相处的多好。
目睹了全程的人兽带头鼓掌。

60.
铛铛QAQ
没事儿下次我来打他们。
铃铛一把把奶茶揽进怀里安慰。
哦好亮哦……
毛豆有吃了口狗粮。

tbc
全程欺负毛豆我都……
心疼毛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