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道魔]美女与野兽

脑补了一下魔王妹子形态坐在人兽肩膀上的样子……

在8012王国,有一个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睿智爱民的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

国王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但国王最近为把女儿嫁出去的事伤透了脑筋。

"哦我亲爱的女儿,你觉得这个王子怎么样?这是来自月之国的王子茜月你觉得……"

"我不要!"

"听话!"

"我不听!"

"我是你爸爸!"

公主不说话了。

然后公主趁着夜色跑出了皇宫来到了一片森林。

她向森林的深处走去。

"奇怪,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我。"

公主这么想着,迈开步子跑了起来。

一座古堡赫然出现在眼前。

公主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

"有人吗"

公主怯生生的问。

门自己打开了。

公主走了进去。

古堡内一片黑暗,公主只能凭着感觉走,突然她撞上了一个东西,一声响指之后大厅的灯依次亮起,整个房间金碧辉煌。

公主懵了。

她呆呆的看着面前蓝毛异瞳的庞然大物向她单膝跪地献上一朵玫瑰花,玫瑰花的中间是一枚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

公主摇了摇头。

"你不好看"

"可是我爱你"

"我们素不相识"

"可是我爱你"

公主沉默了。

然后公主就这么住了下来。

"那个……我想吃那个苹果"

公主踮起脚指着树枝上的苹果。

野兽挽住她的手,把她托上了自己的肩膀。

公主手一伸就够到了苹果。

"你能亲亲我吗?"

野兽突然问她。

公主摇摇头。

"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对不起"

"好吧,没关系,我会等到你亲我的那一天"

野兽无奈的笑笑,放下她走了。

然而野兽并没有等到这一天。

茜月王子的铁骑攻破了城堡。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茜月王子把剑架在了野兽的脖子上。

"你能亲亲我吗?"

野兽看着一边被骑士护在身后的公主。

公主挣脱了骑士们的手跑到了野兽的身边亲了下去。

"你——"

茜月王子气的手发抖。

一阵炫目的光芒闪过,地上的野兽变成了英俊的少年,他一把揽过公主亲了上去。

"人我带走了。"

他拉着公主的手走进了城堡。

娇艳的玫瑰花包裹了整个城堡,没有人能接近。

从此公主和少年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好,故事就讲到这里,小绝,毛豆赶紧给我睡觉。"

陆夫人合上了书。

end—

其实该晚上发的然而我睡着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