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麦陆/P芬/道魔]神助

你们懂的。
Go!

我叫陆之遥。

身经百战从未受伤。

每次都能避开所有的攻击。

有人说我如有神助。

[金发碧眼的创世神微笑着用羽翼挡住了所有的子弹]

没错,神,站在我这边。

我叫阿皮。

每次受伤都能快速愈合。

就算是冲入敌阵也能全身而退毫发无损。

有人说有神在保护我。

[银羽异瞳的凤凰施展魔法治愈了每一寸受伤的皮肤]

的确,神,在保护我。

我叫邪道长。

每次遇到强大的妖物怨灵都能击退他们。

无论多么强大,都会在我面前臣服。

有人说我获得了神灵的帮助。

[黑色的火焰在怨灵身上炸开,血红的彼岸花海通向三途河,红发金眸的魔王在火焰中若隐若现]

没错,神,在帮助我。

end—

开学可能周更orz
要是补课说不定会变成月更。
反正……反正我努力找时间更辣!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