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12TEAM]8012都是一群有故事的神经病[番外2]

8012睡前毒物!
居然是个连载!
我自己都不相信喂……
和真人无关。
准备好了吗!
黑喂狗!

大型史诗魔幻巨制——小绝的故事

从前有一天,有一个可爱的闻香在路上走。
突然,他摔了一跤,跌进了草丛里。
于是他发现了一只脏兮兮的柴犬。
闻香把脏兮兮的柴犬抱回家,给他洗干净,他还给柴犬取了个名字。
他看到这个小公狗没有女朋友,就管他叫小绝。
闻香收养了小绝,并且尝试训练他看家护院,然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于是他就把小绝放生了,小绝走啊走,走到了一片森林中。
小绝又饿又困的在森林里行走,终于在晕倒之前发现了一个城堡。
饥寒交迫之下,求生的本能促使着小绝努力迈动疲乏的四肢,一步一步向着城堡深处走去,入眼的却尽是冰冷的砖块和无休止的回廊。
他走上长长的旋梯,蜡烛不断地在他面前自己燃起。太高的楼梯让他看不到上面有什么东西,只听得到回荡在楼梯间的脚步声。
旋梯一路延伸似乎永无休止,就在他以为自己可能无法坚持到达顶层的时候,空旷的空间内传来了细微的交谈声。
“卧槽你大爷个皮!”突然细微的交谈声成为了一声怒吼,在城堡里面回荡。
小绝心里一惊,一个没站稳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他艰难的用他的小短腿停住自己站了起来。
顶层房间内的两人似乎是被这巨大的声响惊动了,小绝在昏迷之前,朦朦胧胧的视野间只留下一个不真切的白发异瞳的身影,紧接着,他就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抬头看着眼前这个人,很陌生,不熟悉。对方笑了一下,红瞳一闪,手中突然产生剑影。“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给我做个伴吧”。他说。
等到小绝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面前这人拎了起来远离地面。“看起来应该没有腐肉好吃。”,他听见这人如是嘀咕道。
小绝挣脱两下,冲着这粉头发的人汪汪汪汪汪汪叫了好几下,让人把它放下来。
"皮你不要吓它了"白发男人从粉毛手里接过小绝,揉了揉他的脑袋。"唔,你叫什么名字?怎么到这儿来的?"白发男人在小绝额头上画了个法法阵,法阵亮起了光芒,小绝嘭的一声变成了人。
有点不适应人体的机动性,小绝腿一软,险些跪在地上。原本身为犬类的他,丝毫没有人类的羞耻心可言,只是呆滞地望着自己裸露的皮肤,好奇地伸出手臂舔舐一口。
“唔……”小绝对于奇怪的味道还是皱了下眉,但是刚刚获得人体,根本说不出话来。银发的男人看在眼里,满意地笑着点点头,“看起来这次成功了。以后全世界的魔物都是我芬凰院凶达的爪牙。”
虽然完全不知道这人在说些什么,但小绝对于这个让他拥有新外形的人还是颇有好感,于是抬起头来用毛绒绒的脑袋去蹭了蹭芬达的袖子。
“你是想养着这玩意吗?”粉发男人像是有些不满,“它太占地方了,又没用,要不丢给道长养吧,听说魔王缺个伴。”
远方的魔王打了个喷嚏。粉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拿起了钻石剑,一只手提起了小绝"芬达,魔王不会要的,他会和魔王抢鸡腿吃。"
“皮,你要干什么?”银发男人连忙走了过去,一把夺下了钻石剑“你说我们只有老黄陪着,多寂寞啊,还是养个人吧?”试探性地询问到,只得到粉发男子一声不屑的冷哼作为准许。
小绝感受到冰冷的剑气,不可控制地抖了抖。芬达见了跟pi耳语几句,回身拿了个大斗篷来直接罩在小绝身上。小绝感觉到衣料的触感,蹭了两下,突然吐出来“闻……闻香”这句话。
“闻香?这是你主人的名字吗?”芬达意识到了事情的转机立刻发问,小绝对此的回答则是迟疑的点了点头。
“既然知道了主人,要不找个合适的时间我们把它送回去吧皮?”芬达顺便给小绝顺了一把毛,“诶对了皮,你有多余的衣服给他穿吗,你俩身高差不多啊”

TBC—
这是个集8012智慧和脑洞于一体的故事。
不管怎么说,辛苦昨晚参加故事接力的几位辣!
顺便这里0803-0808军训,小段子暂时停更。
我回来就补!回来就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