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聊天体]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到现在才发现聊天给我打成了论坛,在此更正
觉得自己是个智障。
语C聊天实况转播[划掉]
黑白童子和花鸟卷引发的血案。

芬达不是饮料:我有还差一个碎片就有黑童子了蛤蛤蛤[图片]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卧槽你怎么攒了这么多了我才十几片[图片]

好哥哥势力登场:你们怎么都有碎片了啊我到现在连碎片都看不到[摊手]

抢到鸡腿算我输:听说你们想要黑白童子???

抢到鸡腿算我输:[图片][图片]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不要,下一个

芬达不是饮料:不要,下一个

R受:不要,下一个

锃油哇亮的老黄:不要,下一个

六花我老婆:不要,下一个

非洲茉莉:不要,下一个

好哥哥势力登场:不要,下一个

好哥哥势力登场:要打魔王的扣1

R受:1

六花我老婆:1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1

芬达不是饮料:1

非洲茉莉:1

锃油哇亮的老黄:1

抢到鸡腿算我输:[突然害怕.jpg]

抢到鸡腿算我输:茉莉我知道你出了仨花鸟卷要不然咱俩联个手?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要打茉莉的扣2

抢到鸡腿算我输:2

抢到鸡腿算我输:卧槽人呢

好哥哥势力登场:因为你二啊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奶之套路,又强又厉害[突然嚣张.jpg]

抢到鸡腿算我输:[你们的小可爱突然消失.jpg]

芬达不是饮料:[突然笑死.jpg]

非洲茉莉:[突然笑死.jpg]

锃油哇亮的老黄:[突然笑死.jpg]

R受:魔王你亲亲我我就帮你挡下所有人

抢到鸡腿算我输:人兽我告诉你我不吃这一套

抢到鸡腿算我输:[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Saber已经在我床上了:人兽魔王的意思是不带套

抢到鸡腿算我输:奶猹你不要给我搞事!

抢到鸡腿算我输:@好哥哥势力登场 王子你管管他!

好哥哥势力登场:我会让人兽好好爱抚你的

R受:魔王宝贝~来造作啊~

非洲茉莉:md看不下去了,呼叫藤哥@加x藤

锃油哇亮的老黄:呼叫101@yhw101yhw

六花是我老婆:呼叫……呼叫谁呢我……

六花是我老婆:呼叫六花……[泪流满面.jpg]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