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陆夫人中心]陆夫人的神奇动物

ooc预警。

麦陆·箱子里的创世神

        陆之遥自己也记不得箱子是从哪里来的了。
        当她第一次打开箱子的时候,缓缓从箱子里探出半个身子往外爬的麦扣把她吓了一跳。
       "真对不起,让您受惊了,能麻烦您松下往下扣箱盖的手吗?"金发碧眼长着白色羽翼的创世神有些狼狈的撑住箱子,"我不会伤害您的。"陆之遥这时才反应过来,红着脸松了手"你你你没事儿吧?""请不用担心,我没事的。"麦扣奋力一挣爬出了箱子,一屁股坐在了箱子上,金色的短发被阳光照的有些耀眼,深邃的海蓝色眸子里仿佛装着星辰大海,洁白的羽翼展开像极了神话故事里的天使。陆之遥仰着头看着他,竟有些入了迷。
       "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叫Mike,是个创世神……恩……这个箱子的创世神"麦扣拍了拍自己坐着的箱子打了个响指"请问您的名字是?""陆之遥。""听起来很像一个东方名字。""的确,我来自东方。您说您是创世神,可这就是个普通的箱子啊"陆之遥指指箱子,一脸的不相信。
       "既然这样的话,请您跟我来。"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陆之遥的手,带着她一跃而下。
        眼前豁然开朗。
        繁茂的草原,清澈的池塘,高耸的雪山和荒芜的沙漠组合在了一起,竟没有一丝违和感且有明显的界限使其互不干扰,一切都是那么浑然天成,有着自然的美感。
        现在陆之遥就站在草地上,草叶上甚至还挂着露水。"真是个奇迹……"陆之遥看着周围的一切喃喃自语。"既然是您打开了箱子将我放出来,那么这里的都是您的"创世神咬破自己的手指在她手背上画出了一个法阵"吾将效忠与汝。"
         陆之遥还处于震惊的状态就被传送到了箱子外,褐色的皮箱上不知何时多了一行[M&L]

tbc—
报个想吃的CP我来写?目前有以下的想法……
P陆·爱吃甜食的战神
谷陆·走哪儿都要三光的嗅嗅
道陆:来着东方的道士
还有让我想想啊……
考试成绩爆炸随缘更新×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