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多cp]归途

特别草率的题目×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陆老爷——不好了——"门外突然响起的脚步声让陆之遥心里一惊,连忙放下笔开了门让人进来。"大将军他……他……"罗兹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倚着门框喝着陆之遥给他递的茶断断续续的吐字,"要不行了……"。"什么?"陆之遥捧着的茶一个没拿稳就摔在了地上,随即清了清嗓子喊了一声,"备车!"
自己担心的事情……还是要发生了么。

三天前。
牧笛做完了检查,拽着陆之遥的一宿把他拉到了僻静的角落:"老陆啊……将军他……早些准备吧。"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走了,留下陆之遥一人暗自神伤。

等到陆之遥赶到将军府的时候,沈祁烨气若游丝,见他来了,便拼命挣扎起身,伸出颤巍巍的冰凉的手拉住了陆之遥的手,血红的眸子也没了以往的神采,曾经慢悠悠的语速也变得艰难。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说罢,手无力的滑到一边。
"不!不要!沈祁烨!!!"陆之遥瞳孔一缩,下意识握紧了他没了温度的手,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曾经叱咤风云的战神,就这么去了。
国君十二闻讯,命人厚葬。

"陛下,陆大人……"孙浩龙顾不得君臣之礼直接推开了十二的书房门,拉起他施了个缩地术赶往陆府。

陆之遥觉得自己要不行了,恍惚之间他看见沈祁烨站在床边与一个个子矮小的人在争论。
"就算你是天界战神也不能例外!这就是他的命!地府我说了算!"魔王指着陆之遥对着沈祁烨喊,"他与你不同,你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本就不该轮回,可是他要!凡人必须轮回!"沈祁烨沉默了一下,拔出了他的长剑。"我就不让他轮回怎么着!他必须跟我走!"
"吱呀——"门开了,走进了十二和孙浩龙。"你们得把朕的陆爱卿留下!"十二一改平时玩世不恭的态度,把传国玉玺拍在了桌子上。"这是在人间!朕说了算!"
陆之遥看不下去了。
他费力的把自己支起来"我去轮回,这是我的命。"
"不行!"十二和沈祁烨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
陆之遥委屈的躺了回去。
"罢了罢了,这事交给我来办。"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麦……麦扣……"十二瞪大了双眼,"你不是已经……""对啊我在人间历练够了回天上了啊。"麦扣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拉起了陆之遥:"你应该还记得我吧?"陆之遥思考了一下"久闻君主金屋藏娇,后宫藏了个军师,原来就是……"十二突然红了脸,打断了陆之遥的话"别说了别说了我的陆爱卿怎么办啊?""和沈祁烨同等对待,去地府任职。怎么样,魔王你有异议吗?有的话我可要把这位国师收走了"麦扣笑着指了指孙浩龙,"我可知道……""没没没没有意见!"魔王赶紧表态。
"好,那这事就这么完了,各忙各的吧。"麦扣冲着他们挥挥手,消失在空气中。
于是所有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归途。
end—

突然没文力了,下一个。
↑别给你的没脑洞找借口×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