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12TEAM]8012战舰的迷之日常

看人兽拔刀满脑子咸鱼突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11.
"嗷——"
撕心裂肺的叫声在和谐的清晨响起。
随即就是匆匆忙忙准备出任务的Q君跑了出来。

12.
"Q君今天没任务啊。"
做早餐的茜月看着拿了装备就往外跑的Q君一脸懵逼。
可能是他又作死了。
被吵醒的陆夫人想。

13.
"mdQ君别跑啊老子砍死你!!!"
人兽衣衫不整几个瞬移跑到Q君身边把刀架在他脖子上。
随即全舰都闻到了清凉油的清香。

14.
"你……你涂了多少……?"
12蹲在被暴揍一顿的Q君旁边小心翼翼的问。
"我就……就涂了一点点……"
Q君一脸委屈。

15.
一把3rd插在了他耳边。
"好吧我涂了一瓶。"

16.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涂了一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兽你还好吗心疼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魔王也拿哈哈哈刷了屏呢。

17.
然后魔王就被茜月一块面包堵了嘴。
魔王嚼了两口。
拔出了他的大剑。

18.
"欠日我去年买了个表谁让你在面包里放那么多辣椒粉的!!!"
"Q君放的啊我怎么会放辣椒啊我又不吃辣!"

19.
一把大剑插在了Q君的另一边。

20.
打什么打都给我留下来修地板!!!
今天的麦爷也在带着把子和火焰猫修地板呢。

tbc—

课前突然更文。
有点赶。
有bug见谅。
来自一个从没见过姬子大剑的景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