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铛奶]救援

脑洞√
ooc√
准备好了吗!
黑喂狗!
[一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故事。]

"救我……"
"你是谁?"
"救我……"

铃铛再一次从无梦的睡眠中醒来,那个声音还在耳畔回响,无论询问什么得到的回答都是永远不变的"救我"。
这个声音……好熟悉啊……可究竟是谁?

铃铛决定去一趟皇城找全皇城最有名的占卜师问一问。

铃铛隐藏自己的气息去了皇城,毕竟是人族的地盘还是要小心一点。看门的小绝认识他就把他放进了门。
"老陆,我有事……"
"你是不是想问那个声音的事情?"
不愧是皇城第一。
"对。"
"你想不起来了吗?"陆夫人一双绿眸紧盯着他。
"想起来……什么?"铃铛茫然的看着他。
"罢了罢了,我替你找回来便是。"陆夫人带着他进了房间拿出一卷卷轴"自己看。"

原来是这样吗。
铃铛惨然的笑了起来。
我都记起来了。
那个笨蛋……

"谢了老陆,我知道了。"
"我劝你小心一点,天字一号的大牢可不是你想劫就劫的。"
"我自有分寸。"

铃铛收拾好行装潜入了皇城。
笨蛋,等我来救你。

奶茶被一阵开锁的声音惊醒。
身材不算高大的男人腰上挂着匕首,浑身是伤,脸上满是鲜血。
他真的来救我了。
奶茶觉得有些恍惚,随即就被抱下了枷锁。
男人拉着他的手奔向牢房的出口。

"他们在这儿!"
卫兵发现了他们后紧追不舍,一队又一队的支援让他们疲惫不堪,最后被堵在了出口。
"劫狱可是死罪!"
铃铛叹了口气,把一个卷轴丢到了奶茶的脚下。
"快走!"
奶茶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卷轴的光芒覆没。
"传送卷轴!不能让他跑了!"
铃铛沉默的挡在了奶茶的身前。
"不!我们要一起……"
话音未落,奶茶就消失在了光芒中,他绝望的看着被数根长矛刺穿胸膛的铃铛。
铃铛对他露出一个微笑。
"好好活下去。"

"嗨呀铛铛你怎么又挂了啊!"奶茶扭头看了坐在他身边的铃铛。
"不是为了救你嘛?哪个人刚刚要死要活的喊着来救我的?"铃铛双手离开键盘伸了个懒腰。
"下次你不许死!"
"好好好不死……"
随即便是一个甜蜜的吻。

end—
新视频铛奶甜到炸裂啊有没有!!!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