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魔道]魔王和人鱼的爱情故事

脑洞√
ooc√
准备好了吗!
黑喂狗!

从前有个魔王。
[恩好平常的开头啊……]

有一天他在巡查的路上发现了一条晕倒的人鱼。
[卧槽这个相遇好随便啊顺便为什么人鱼会躺路上啊!]

然后魔王把他捡回了家。
[等等你这就把人啊不对鱼捡走了?!]

把他放进了大大的透明玻璃浴缸里。
[为什么不是鱼缸啊?你家浴缸透明玻璃的啊?]

这个人鱼很好看,魔王想。
[蓝发白皮身材还是蛮好的嘛……不过耳朵上的耳钉是什么鬼啊!直接哲学符号啊?]

应该也挺好吃的,魔王继续想。
[这不是美食节目啊你的鸡腿去哪里了啊?]

人鱼突然睁开双眼有点费力地握住了魔王的手。
"我在哪里……"
[真的不是吓醒的吗???]

你在魔族之王的浴室里,鱼类。
[这称呼不太对吧……]

啊你就是救了我的人吗?
[这是魔啊。]

看见你昏倒在路边我就……看着你好眼熟啊……
[为什么会眼熟啊?!你们不是才认识的吗。]

呃……魔王……是我……
人鱼撩起了头发露出耳钉。
[你sei啊……]

卧槽人兽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个屁啊气氛都没了啊!!!(╯‵□′)╯︵┻━┻]

魔王,我喜欢你,我们过一辈子把。
人鱼认真的把用自己的长发编成的手链系在了魔王手上。

赤发红瞳的魔王收住了笑声带着笑意看着他。
RYU,这句话你上辈子就说过啦。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