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道魔]七夕捡了个魔王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个小脑洞。
ooc
准备好了吗!
黑喂狗!

那什么我和麦扣出去了啊。
12拉着麦扣一脸阳光。
RYU,暴击。

我和铛铛也出去啦。
奶茶被铃铛拉着一脸阳光。
RYU,暴击。

呃……我和夫人……
老E搂着夫人出了门。
RYU,暴击。

散人我们走吧。
优瓦夏给散人戴好了蝴蝶结。
RYU,暴击。

好了芬达我们出门。
皮癌理了理芬达的长发。
RYU,暴击。

SB小绝,出门了!
SBKB你不要说话。
RYU,暴击。

你们都有cp是吧。
老子招一个!
RYU暗搓搓画好了法阵,丢上了刚买的茄子黄瓜丝瓜作祭品。

希望不要和KB一样掉柴犬……
像老菊那样掉个妹子吧求你了……

一阵妖艳的红光闪过,一个红色不明物体压在了他身上
柔软的唇贴着唇,舌尖交织在一起。

等等。
这是男的。
快从我身上起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起不开。
老子角插土里了。

赤发红瞳的男人费力的爬了起来
我从……

我从异世界的洪流里……
哎,对,就是这个。
你们召唤物都这么介绍吗……

人类你听好了。
老子叫魔王,是现任的魔族之王,你召唤我有什么事?
我是想要个妹子过七夕……

没事儿我陪你。
蛤?

一脸懵逼のRYUx1

tbc
没准儿是连载……×
什么?
日常小段子?
我不知道啊[滑稽]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