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关河

这里是景休,杂食党。

[12TEAM]8012都是一群有故事的神经病

极其不正经的12t语c日常改写的小段子!和真人无关!
不定期更!
ooc!
准备好了吗!
嘿喂狗!

1.
提问!奶茶绿了叫什么!
抹茶!
今天的人兽也在努力的攻略铛铛呢。

2.
提问!奶茶加醋了叫什么!
酸奶!
魔王拔掉了奶茶的吸管倒了醋插上吸管后吸了一口回答。

3.
然后魔王就被打了。
被铛铛按在地上打。
今天的铛铛,依然很喜欢奶茶呢。

4.
卧槽你放开我儿子!
卧槽奶子你放开我老婆!
12在咆哮!
人兽在咆哮!

5.
魔王心累的躺在地上。
今天的魔王子,很心塞。

6.
魔王不会被欺负的。
对魔王不会被欺负的。
嗑瓜子看戏的雷迪陆插旗。
从雷迪陆手里抓了把瓜子的小绝附议。

7.
然后魔王就被道长抢了鸡腿。
魔王子。
更心塞了。

8.
魔王你嫁给我我就把鸡腿给你!
人兽举着鸡腿对着魔王大喊。
人兽要努力作死!

9.
魔王抢不回鸡腿的毕竟是人兽嘛魔王怎么会答应啊真是。
雷迪陆的旗X1

10.
魔王沉默着站了起来,从背后抱住了人兽。
怀中抱妹杀。
一脸懵逼的人兽x1

tbc×
第一次写这个写不好见谅啊顺便有问题就提!我一定好好改!

评论(2)

热度(42)